湘西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人性化服务在收购工作中闪光”活动的建议征集

关于开展“人性化服务在收购工作中闪光”活动的建议征集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30 11:13:00 字体大小:

关于开展“人性化服务在收购工作中闪光”活动的建议征集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52次常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州粮食收购工作,根据省局的安排和部署,决定在粮食收购期间,以贴近粮农、用心服务、优质服务、满意服务为主线,在全州粮食系统中全面开展“人性化服务在收购工作中闪光”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州粮食系统服务水平和质量。

扎实推进粮食收购工作,切实为售粮农民全心全意提供人文关怀,确保粮食收得进、储得好,确保让粮农满意、企业满意、政府满意,是我们粮食部门的责任。

如果您对我州“人性化服务在收购工作中闪光”活动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您通过本栏目来信、来电等方式提交。电话:0743-8223740;邮箱:632927214@163.com

                                        

                                   湘西自治州粮食局

                                      2015年4月3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