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爱粮节粮进家庭”活动的建议征集

关于开展“爱粮节粮进家庭”活动的建议征集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16 16:14:00 字体大小:

关于开展“爱粮节粮进家庭”活动的建议征集

 

当前,我国粮食产后损失浪费问题突出。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重要指示,带头爱粮节粮、遏制粮食损失浪费现象,我局已于20141月开始,在全州开展 “爱粮节粮进家庭” 活动,这对增加粮食有效供给,保障粮食安全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如何进一步加大爱粮节粮活动宣传力度,如何增强我州民众的粮食安全忧患意识,减少粮食浪费,如何保障我州粮食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我州粮食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

如果您对我州“爱粮节粮进家庭”活动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您通过本栏目以及来信、来电等方式提交。电话:0743-8239268;邮箱:21592128@163.com

                               

                                  

                                      湘西自治州粮食局

                                         2015年4月1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