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关于征求《动物检疫管理办法(草案)》《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草案)》意见的通知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关于征求《动物检疫管理办法(草案)》《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草案)》意见的通知

来源:农业农村部网站 发布时间:2021-10-11 10:48:4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动物检疫和动物防疫条件审查等管理工作,我局组织起草了《动物检疫管理办法(草案)》《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草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10月31日前将意见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局。

电子邮箱:syjyzc@agri.gov.cn。

传   真:010-59191431。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里11号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医政与检疫监督处 邮编:100125

附件:

1. 动物检疫管理办法(草案)

2. 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草案)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2021年9月30日

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草案).pdf
动物检疫管理办法(草案).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