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发布时间:2022-02-16 11:32:53 字体大小: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保护粮食生产者的积极性,维护粮食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粮食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保障国家粮食质量安全,我们修订形成了《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
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建议。
  2.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
http://www.ndrc.gov.cn)首页“互动交流”板块,进入“意见征求”专栏,提出意见建议。
  3.电子邮件:gljzlc@126.com,传真:010-68979606
  4.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5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1.《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说明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2年2月14日

1.《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2.关于《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说明.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