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州粮食和物资局积极落实周五学习制度 深入学习党规党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13:43:27 字体大小:

为切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落实《湘西自治州机关和事业单位周五学习制度》,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3月27日上午,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多庆主持本次学习活动并原文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意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向建军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章节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

周多庆副局长指出,《意见》是推动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性文件,意义重大而深远。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处于特殊重要位置,是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领导机关,必须走在前列、作好表率。《意见》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科学有效、操作性强的指导意见,是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

周多庆副局长强调,要建立机关周五集中学习制度,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提升服务本领;要让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会、规范化,抓实抓细党员干部的教育;要注重学习效果,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综合决策和问题解决能力;要丰富学习形式,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要做好学习成果转换,做到学以致用;要严格学习考核,把学习情况纳入年终评优评先的参考依据。(机关党委 向建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