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游乡村、访乡情、观变化、促消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8 17:41:41 字体大小:

4月28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体在职干部及离退休老同志到精准扶贫帮扶村永顺县灵溪镇新农、那住村促开展游乡村、访乡情、观变化、促消费活动。

老同志看到新农、那住村一排排楼房,新建的村部,成片地葡萄、草莓,对新农、那住纷纷点赞,深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下,精准扶贫成效显著,农民生活越来越好,2020年全面奔小康地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大家来到新农、那住村村部,村民们早已把自家产的鸭蛋、土鸡、干鱼、草莓、虾皮等土特产摆在了销售台。“鸡蛋怎么卖的”、“能扫微信支付吗”“我要两只土鸡”“我来一篮草莓”。眨眼工夫,销售台上的“货物”就被抢购一空。“商贩”们笑嘻嘻的数着收到了“货款”,“顾客”们也眉开眼笑的提着自己的“货物”。

通过一天的走访,大家都感受到农村的变化真大,越发感受到能生活在中国真的很幸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