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找初心 温誓词 强自信 争表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17:19:50 字体大小:

——“不忘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当初入党为什么?问问自己是否践行了入党誓词。”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传递党组织关心和希望,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30日,召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第一副书记、副局长周多庆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党组(委)书记、局长鲁雪松分享了自己对党员政治生日的认识和体会,并指出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是党员教育的一种平台是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过好党员“政治生日”能增强党员地责任使命感;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员身份,铭记义务权力。随后,本月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同志认真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激动心情,和入党后的人生经历,与会其他党员从两位党员初心故事中深受启发,也产生出了共鸣。

最后,鲁雪松同志为两位同志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粮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给党员们过“政治生日”的方式,不断创新党员教育学习模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更加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机关党委 彭昭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