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贯彻落实殡葬改革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15:12:52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为进一步学习传达《吉首地区殡葬改革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殡葬改革有关要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对局系统殡葬改革工作进行部署。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四级调研员陈治荣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委)书记、局长鲁雪松传达了殡葬改革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要求做好殡葬改革工作,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要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理念,就需要推动殡葬改革,它有利于移风易俗、保护环境、节约土地,关系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关系党风、政风、民风。

随后,四级调研员陈治荣宣读了《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本系统“活人墓”清理登记工作方案》,确定了局殡葬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委)书记、局长鲁雪松任组长,副局长周多庆、四级调研员陈治荣任副组长,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为成员。确定由局机关党委牵头,各支部配合,并实行领导包干制。要求按照支部为单位,开展好“活人墓”清理登记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宣传、签订承诺书、上报“活人墓”登记表。

下一步,将组织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殡葬改革会议,积极主动贯彻执行全州殡葬改革相关制度并做好宣传。(局机关党委供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