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功引进一落地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08:47:19 字体大小:

 

7月3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雪松带领该局相关人员,来到凤凰中农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临时办公室,督办中农兴(凤凰★国际)农副产品电商冷链物流商贸城项目落地情况。

该公司法人代表张英明总经理就项目建设规划向鲁雪松局长一行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凤凰县人民政府、龙山县人民政府的支持下,想在湘西建成该项目,出于“真心”做“真事”,希望在土地、税收等方面予以政策支持。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6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10亩。建设内容:粮油农产品交易区,土特产品交易区,电商交易区,农资交易区,粮油农产品展示中心,粮油农产品加工配送区,智能网络管理中心,电商产业孵化中心,第三方检验检疫中心,冷链物流仓储区,中央大厨房,酒店,综合办公区等,计划建设时间为2020年10月,建设周期为3年。截至目前实际已投资5000万元。完成了土地招牌挂等系列前期工作,6月底已开始动工。

鲁雪松局长对项目的落地实施进度感到非常满意,指出中农兴(凤凰★国际)农副产品电商冷链物流商贸城项目对于提升凤凰县城市功能、发展社会经济、确保地区粮食安全和粮油市场保供稳价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是武陵山片区粮油等农产品物流商贸的重要集散地,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定担起第一引资人的历史责任,也会担负起湘西粮油农副产品走出州、省的时代责任,义不容辞为企业开展真诚的服务和协调,为企业落地建设和发展做一些实际工作。并建议凤凰县将该项目纳入县级领导重点跟踪项目,在营商环境上进一步优化,竭尽全力为企业开展服务。

近年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高度重视粮食产业和粮食物流园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雪松亲自抓招商引资,号召系统内全民招商,同时明确副处级干部龙庭作具体专抓招商引资工作。今年年初,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各县市局立足湘西粮食产业发展,结合我州招商引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了招商引资项目摸排工作,建立了招商引资项目库。凤凰中农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入了重点引进、跟踪和服务的项目。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搭建沟通桥梁,用真诚情意,引进该公司投资中农兴(凤凰★国际)农副产品电商冷链物流商贸城项目,并积极开展相关服务工作。截至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拟于8月份后,在龙山县启动第二期项目投资签约,首次投资意向为3000万元。(产业发展与科技科何荣供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