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何益群副州长深入湘西沃康油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10:11:06 字体大小:

 

7月11日,何益群副州长带领州发改委、州农业农村局、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州林业局等州直相关部门来到湘西沃康油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何益群一行参观了该公司茶油产品展示馆,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公司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当前重点工作及存在的贷款融资难等问题。会上,各州直单位立足部门职能,围绕公司难点,热情地为公司提供政策、项目信息和建议意见。

何益群对公司发展状况比想象中要好及各州直单位为公司所做的一些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何益群指出,“沃康”作为州内一家很有实力且极具实干精神的企业,州、县各级政府都十分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公司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要做好基本产品和高端产品的规划,要注重中、高端产品研发,关键还要精准定位市场、要重点打开市场,要在工业旅游与文化旅游结合方面多下功夫,着力提升企业文化品牌。何益群要求,州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意识,主动上门送政策,帮助企业申报项目,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助推企业更好发展;同时要加强联系,增进了解,对准“靶心”开展服务,提升服务质量。

湘西沃康油业科技有限公司以生产加工山茶油、菜籽油为主营业务,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公司产业投资规模已超过2.6亿元,2019年年销售收入达9000余万元,较好推动当地精准扶贫,社会效益较为明显。公司主要方向是研发以茶籽为原料的保健产品和护肤产品等中、高端产品,主要经营模式是探索“公司+旅游”、“公司+食堂”、“公司+电商”等现代多元模式。近期致力建设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争取研学教育等方面项目政策,力争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以上。

湘西沃康油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州涉粮油重点企业,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该公司在湘西营运以来,积极为公司开展各种服务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雪松多次深入公司开展调研,帮助企业解难题,并成功帮助沃康油业申报2019年粮油千亿产业项目,为企业争得贷款贴息项目资金55万元;力荐沃康油业加入湖南省食用植物油产业联盟,为企业信息交流、品牌推广、标准制定提供更高更前沿的平台;组织公司参加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湖南名优特新粮油产品展、湘西好粮油消费扶贫年货节等展会活动,宣传推介公司产品。今年疫情以来,积极帮助公司对接落实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将其纳入重点保障物资企业名单予以呈报。(产业发展与科技科 何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