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争创“五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11:30:39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4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创建 “五好”党支部活动,进一步推动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五化”建设。

打扫整理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全局党员干部积极热情参与,情绪高涨,大家手持扫帚、铲子、水桶、垃圾袋等工具,清扫老干活动中心的杂物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大家分工协作,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助力创建局“五好” 离退休党支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五好”党支部的内涵得到充分认识,同时,将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与“五好”离退休党支部结合在一起,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劳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也增强了党员干部集体荣誉感。(机关党委彭昭君供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