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迅速落实“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改、队伍大整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10:28:42 字体大小:


8月4日,湘西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如何结合我州实际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开展“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改、队伍大整顿”活动。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雪松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多庆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兴胜,监督检查科、粮食调控与储备科、办公室、人事科等有关负责参会。

会议明确湘西州落实“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改、队伍大整顿”活动迅速从以下几个方面抓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这次活动作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粮食问题不能从经济上看,必须从政治上看”的政治任务,汲取益阳镉大米事件的教训,切实强化抓粮食质量安全的政治担当,扛起抓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州局“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改、队伍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雪松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多庆、向兴胜任副组长,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具体工作,人事科科长刘明任办公室主任。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对照全省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结合今年5月份以来省局先后两次开展粮食质量和管理专项检查我州发现的16个问题,紧紧抓住“真改”这个关键,抓紧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严把时间节点,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事项有落实。四是建立长效机制。重点围绕粮食流通环节、粮食质量安全管理等关键,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