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来我州调研粮食流通储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09:15:56 字体大小:

 

      1月1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控与储备处、省财政厅经建处相关负责人,深入我州省级储备粮承储企业古丈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湘西湘谷粮油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地方储备粮管理及粮食流通保供工作。

当天下午,调研组就如何做好粮食主销区储备粮管理和粮食流通保供工作召开座谈会。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代表、粮食加工企业代表、州县两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代表从粮食仓储条件、粮食收储成本、粮食轮换价差、粮食应急保供等方面交流汇报了我州地方储备粮管理和应急保供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州地方储备粮管理和应急保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调研交流中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逐步解决,鼓励承储企业挖掘潜力,探索建立地方粮食储备与粮食加工市场融合互动,确保地方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形成粮食储备和粮食保供安全有效机制。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鲁雪松局长表示湘西州将继续努力奔跑,负重前行,落实好地方粮食储备任务,加强仓储设施和储粮队伍建设,逐步建立储备与加工市场对接机制,提升粮食仓储管理水平,努力提高我州粮食安全保障水平(调控与储备科叶正文)。

 

鲁雪松局长陪同省调研组实地调研


召开粮食流通工作座谈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