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16:00:16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雪松领学了《党委会工作方法》。

在研讨交流环节,鲁雪松指出,学史增信就要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来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对湖南特别是湘西美好发展远景的信心和决心、对中国粮食产业特别是湘西粮食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其他中心组成员逐一交流发言。

在小结点评环节,鲁雪松说,此次“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呈现出三个特征:一是大家做到了三个认真,即认真学习思考、认真撰写心得、认真参与实践;二是大家研讨深入、触及灵魂;三是大家结合实际、做到增信,在研讨发言中体现出能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凝聚力量、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增强底气。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要继续搞好学习、做好笔记、写好心得、谋划好实践活动。

局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了会议。(人事科刘明供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