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学党史 话变化 感党恩 再核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16:37:3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出机关、走入基层、走进群众,更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和吸引力。根据州委乡村振兴推进会议的精神,落实州委组织部“五个一”的要求,4月30日,局机关、州粮食质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湘谷公司部分有帮扶对象的干部职工赴永顺县灵溪镇那住、新农村,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学党史 话变化 感党恩 再核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与那住、新农村村支两委、驻村干部集中观看湖南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一起回顾了脱贫前后村里、家里的变化,畅谈了党的好政策,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党员干部逐户走访了两个村各自的结对帮扶户,重点查一查帮扶户“二不愁三保障”是否达标;清一清帮扶户各种补贴是否到位;看一看帮扶户家里饮水、用电是否安全;听一听帮扶户巩固脱贫成果还有那些想法。

下一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采取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机关党委向建军供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