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储军赴库点督导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4:28:18 字体大小:

921日、22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储军带领产业发展与科技科、粮食调控与储备科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湘西湘谷粮油发展有限公司、龙山县新城国家粮食储备库两家省级储备粮库点督导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工作。

督导组入库到点,查看智能粮食管理系统运行情况,以及摄像头布设接入情况。据前期排查统计,两家省级储备粮库粮库点需增设13摄像头。截至目前两家公司均已完成摄像头规划铺线,且湘谷公司已安装完成5个仓外摄像头。预计925日前,两家粮油公司可以完工。

储局强调,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推进粮食购销领域信息化监管是必然的,建立全程实时在线粮储管控体系,才能推进粮储管理的现代化。二是要高标准完成任务。对所有省级储备粮实现实时动态监控,落实关键环节视频监控全覆盖。并及时、准确上传高质量的数据。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9前完成省级储备粮信息化全覆盖、承储库点实时动态监控、与国家平台40个接口实现无缝对接,确保阶段性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产业发展与科技科邓雪供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