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态

麻超带队来我局开展“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4:31:19 字体大小:

    91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超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州人大民侨外委来我局开展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专调研。我局党组全体成员、调研员、局务会成员参加座谈。

    首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雪松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局落实中央省委、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请求建议。

  随后,调研组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发挥代表作用扩大粮储部门影响力,切实扛稳区域粮食安全重任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最后,麻超做总结讲话。麻超对我局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州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做好学习与实践的深度融合,稳步推进中央、省委、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制度自信。要深刻领会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实质,积极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与单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强化与代表的联系,听好代表的意见,用好代表的建议,自觉主动接受代表的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把全过程人民民主做的更深更实。要继续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评议监督工作,坚持目标导向,搞好工作调度和统筹推进,不断加强重点工作的宣传推介,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评议监督事项能达到人民群众预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