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信息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科级干部任前集中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1 11:29:44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集新提拔、新晋升的科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中谈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多庆主持谈话会。

周多庆副局长宣读了对2名职务提拔、10名职级晋升干部的任职文件。

四级调研员陈治荣对新提拔新晋升的科级干部作廉政谈话,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粮食业务、党纪法规学习,讲政治、强素质、守纪律、展风采、树形象;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三是遵纪守法、强化自律,坚决做到忠诚干净、廉洁从政。

    鲁雪松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新提拔新晋升干部表示祝贺,对近几年干部队伍发生的深刻变化、干部间的新陈代谢进行深情回忆,指出: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干部的成长是粮食队伍的活力之源,也是粮食事业的希望所在。这次的提拔晋升既是个人奋斗的结果也是政策机遇,更是党组的关心。个人长期坚持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成绩,才会获得群众和党组肯定,体现了正确的用人导向。提拔晋级不是人生的终极目标,而是一种人生态度,更是党员的政治品质。从政不是为了当官,当“德不匹配、才不匹位”时,当官就会出问题。提拔晋升的个人要学会感恩,不是对个人的感恩,而是对党、对组织的感恩,要通过更加努力地工作去回报他们。提拔晋级要克服不良思想,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爱粮懂粮为粮。要克服“早该提拔我” “激情三分钟”“已到天花板”等不良思想;要懂粮爱粮,珍视粮食职业,既要继承老粮食的优良传统和踏实拼搏精神,又要担当好新时代的粮食事业重任;要树立为粮食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念,为粮消得人憔悴;要围绕3个3,即“三化目标、三篇文章、三个提升”努力工作,为我州粮食安全和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人事科 刘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