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信息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09:19:41 字体大小:

 

9月30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视察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雪松主持集体学习并作学习小结。

集体学习邀请到州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吴永良作专题辅导,他以《学习权威著作,汲取精神力量》为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框架结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系统梳理;以《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进行讲授。

鲁雪松高度肯定了本次学习,总结了“四个到位”,即事先自学到位、专题辅导到位、中心发言到位和讨论交流到位。他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历史就是为了不忘初心。鲁雪松指出:正确认识和对待历史,关系党的形象、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我们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必修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雪松、四级调研员陈治荣作了中心发言,党组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局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人事科隆惠洁供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