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统计信息

我州完成2017年度乡村居民户存粮专项调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6 14:09:00 字体大小:

为准确摸清我州乡村居民户存粮水平和结构,根据《湖南省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乡村居民户存粮专项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州于近日完成了2017年度乡村居民户存粮专项调查工作。

次调查为期半个多月,确定全州八县市共164户乡村居民户为调查对象调查人员通过走村入户现场采集原始数据,填写专项调查基础表,全面完成基础数据上传“国家粮油统计信息系统”网上直报工作。

从今年调查结果来看,截至4月30日,我州乡村居民户平均存粮0.26吨,主要包含稻谷0.23吨、玉米0.03吨,其他存粮不多,与2016年相比有所下降。

   通过此次调查,摸清了我州乡村居民户存粮基本情况,将有利于粮食市场供求及价格情况的监测分析,切实提高粮食供需形势研判能力,更好地满足粮食宏观调控需求。(调控与储备科供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