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知公告

新春致辞

来源:湘西自治州粮食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2-04 16:15:41 字体大小:

州粮食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各位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

又到了辞旧迎新时刻。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粮食行业协会的精心指导下,州粮食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效实现抱团发展,推动实施我州“湘西好粮油”行动计划,取得了显著成绩。

2019年是突破的一年。湘西松柏米业有限公司、湘西沃康油业分别进入了湖南省环洞庭湖稻米产业联盟和全省食用油产业联盟,带动湘西粮油企业信息交流、品牌推广、标准出台提供了更高更广更前沿的平台。

2019年是丰收的一年。组织各涉粮油企业参加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湖南省名优特新粮油产品展、湘西香伴优质农产品展等各个层级、各个名优展会,并进入到淘宝、京东、盘弧等各个线上销售平台,湘西粮油产品绿色有机、生态康养特性逐渐为消费者所认同,湘西粮油品牌产品走向全国各地。

2019年是创新的一年。主管局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手古丈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第二届新粮油产业高峰论坛暨大湘西油茶创新峰会,向全省推介我州优质的油茶产品,为我州万亩油茶精深加工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引领开辟了“油脂湘军”建设新窗口。

2020年,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服务湘西粮油产业发展为宗旨,围绕“五大目标、三篇文章”,开拓创新,携手奋进,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中作为,为粮食安全新战略的实现和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子作地支首,粮为天下安。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各位同仁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湘西自治州粮食行业协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