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知公告

庆“三 八”民族手工艺创意设计作品网络征集活动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4 12:05:20 字体大小:

 

庆“三八”民族手工艺创意设计作品网络征集活动开启!快来投稿吧~

来源:湘西州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0-03-02 字体大小:

庆“三八”民族手工艺创意设计作品网络征集活动开启!快来投稿吧~

湘西民族宗教 前天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

大家少了走亲访友

少了旅游观光和娱乐消遣

多了一份宅在家里的温馨和清净

怎样才能让宅家的日子

变得充实而有意义呢?

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技艺

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临之际

庆“三八”民族手工艺创意设计作品

网络征集活动开启啦

作品要求有哪些?

怎么报名参与?

一起看看吧~

庆“三八”

民族手工艺创意设计作品

网络征集活动


活动目的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民族文化进机关,展示并推广全州民族手工艺创意设计作品,助推我州文创产业带动妇女增收致富。


主办单位


湘西州妇联

湘西州民族宗教事务局

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投稿时间


2020226日—36


作品要求


1、作品为体现我州民族特色的土家织锦、苗绣、素绣、蜡染、剪纸、银饰、踏虎凿花、草编、竹编、服装服饰等创意设计(实物、设计图均可)。


2、作品图片(电子版)以JPG格式提交不低于800万像素,不得做其他技术处理。作品图片以实物拍摄照片为主,也可展示设计细节图片、使用方式或使用情景图片。


3作品为原创,不能含有侵犯第三方权益的内容,不能违反法律法规,如产生法律纠纷,由作品提供方自负。

参与方式及奖项设置


(一)参与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并上传图文。




(二)评选、奖励办法:征集到的作品经初选后将在湘西妹子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展示,同时邀请州内相关专家进行评审。获得前十名的作品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并推荐给州内相关企业,促进作品转化成果



赶紧行动起来吧

期待您的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