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知公告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粮油千亿产业工程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12:34:00 字体大小:

湘财建指〔2021〕143号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粮油千亿产业工程专项资金的通知

有关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粮食和储备局(商务和粮食局):

根据省财政预算安排以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下达2022年粮油“千亿产业”工程(湖南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项目专项资金的函》(湘粮产函〔2021〕51号),现下达你市(州、县、单位)粮油千亿产业工程专项资金万元(此款列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20199其他粮油事务支出”,具体项目、金额、经济科目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地财政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及时拨付资金,加强财政监督。各地粮食部门要加强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按计划落地落实,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市州、县市区粮食部门要会同当地财政部门做好绩效评价工作,并于2023年3月15日前将绩效评价报告报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评价结果将作为下年度粮食类专项资金安排的重要依据。

2、省财政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适时对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重点绩效评价,对于违反规定,有截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或其他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提前下达2022年粮油千亿产业工程(湖南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专项资金明细表



湖南省财政厅        

2021年12月17日

提前下达2022年粮油千亿产业工程(湖南优质粮油工程升级版)专项资金明细表.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