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知公告

湘西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关于《湘西自治州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 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4:52:38 字体大小:

湘西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关于《湘西自治州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  告

为主动适应粮食收储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大粮食市场化收购信贷支持力度,增强粮食企业融资和风险化解能力。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的意见》(国办发〔2017〕78号)文件精神及省、州相关要求,结合我州实际,我局联合州财政局、农发行湘西州分行研究形成《湘西自治州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127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建议意见,并请在上述时间期限内将建议意见及时书面反馈,并注明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

建议意见反馈途径:

联系人:涂文浩

联系电话:0743-8251669

电子邮箱:475443855@qq.com

附件:湘西自治州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湘西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年12月1日


湘西自治州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